Polar lights

“保持这样一个心态,一直活下去就很棒”
——王一博 ​💚.🌴🍍
“我不是暖男,更不是对谁都像‘中央空调’一样”
——肖战 ​❤️.🐰👍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来日方长/ 写在最前👌🏿


“当支持变成一种动力,就会成为那股必须要做得更好的力量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肖战 ❤️.


“只有不断磨砺和努力,才能不负青春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一博 💚.


写在最前!

没错 ✌🏿👍🏿

我又开了一个新的合集

这次想要随心所欲一点🦁️🐱

可能一篇一个随记

可能好几篇一个随记

做人嘛 随心所欲一点!

我想用文字记录下我此刻的想法🍍🐰

未来来看这时候 是那么的可爱仍有美好!从2019年7🈷️8日开始粉博君一肖,三个多月了!我认识了不一样的肖战和王一博。无论这条路是否好走,我依旧在坚持。无论是什么,我都开始接触,也明白了何谓写手。写下自己的想法,如果和你的想法相悖,麻烦您动动手指,叉❌一下出去,谢谢大家!


好啦~那我们就开始吧~耶✌🏿✌🏿👍🏿👍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carrie写在最前 2019.10.20 💙.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