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 lights

“保持这样一个心态,一直活下去就很棒”
——王一博 ​💚.🌴🍍
“我不是暖男,更不是对谁都像‘中央空调’一样”
——肖战 ​❤️.🐰👍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来日方长/ 🦢厂见面会


🈲️所有均属自我想象

🈲️切勿上升🔝正主



一闪一闪亮晶晶✨

好像你的身体

藏在众多孤星之中✨

还是找得到你

挂在天上放光明

反射我的孤寂

提醒我

你也是一颗寂寞的星星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克卜勒 2019.10.20



记一次采访

2019年7月28日

(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背景墙)


早早的到达了采访地点,在后台休息室呆上片刻便要上场了。这次是四个人接受采访,无聊的后台还弥漫着一丝紧张。

我带着星爸爸走了进去,走到桌子前把饮料分给了里面的三位嘉宾。我认识他们,正是正当红的《陈情令》的三位演员,真人比电视剧还要帅气,果然明星都是长得好看的才能当!我把三杯不同的饮料放在桌子上。穿着米色条纹衣服的男生手伸过来就像拿。

“肖战”

我在心里默念了一声他的名字,这可是正当红的偶像。与其说是偶像,不如说是实力与偶像兼具,虽然我没有怎么看过《陈情令》,但是也略有耳闻。正当肖战手要碰到那杯冰摇红莓黑加仑的时候,一个穿着黑色外套的男生站起来抓住他的手。

“小心,很冰的!”

这个黑外套男生站起来走到一边拿了两张抽纸,裹住了冰摇红梅黑加仑的外壁。拿起来递给肖战。

“真是感天动地的兄弟情”

我发誓我当时真的是这么想的,虽然不久之后我的这个想法就彻底崩塌了,塌的一点渣渣都不剩……

“谢谢王老师!”

肖战对着那个黑外套男生露出了甜甜的笑。我想了下,对哦,这是双男主戏,那这个就一定是另一个男主王一博了。他们关系真好,我以为这种题材的剧的双男主都是台上交流顺畅,台下互不理睬的。

大哥,喝饮料!”

王一博和身边低头玩手机的褐色衬衫的男子提醒了一句。这是传说中的人间法拉利刘海宽吧。

(别问我为什么要观察衣服,职业病……)

好的,水都流下来了。”

大哥不愧是大哥,语出惊人,虽然我知道他说的是因为冰饮,杯壁上有水珠流下来,但是听到的第一瞬间,还是惊呆了。

一博,阿战,来一把刺激的吧!”

肖战王一博面露疑惑,不光如此,现场的我和另一个小姐姐都惊呆了。一脸震惊的看着刘海宽。

有多刺激?”

王一博似乎已经反应过来了,面露坏笑问着刘海宽。

我说的是来一把刺激战场啊!想啥呢,你们一天天的!”李海宽解释道。

了解,来吧 战哥!”

我不来了,我手机快没电了!”肖战举起手机给他们看了下。

那你看我玩吧,宝…战哥!”王一博坏笑着。

不看不看,我休息一下!”肖战说着捏了下眉间,很疲惫的样子。

好吧,战哥,那你好好休息会!”王一博说完像刘海宽使了个眼神,示意着开始吧,然后开启了游戏模式。


(大哥内心OS:我习惯了,我真的习惯了!一点也不吃惊!)

 

我转身看到我边上的小姐姐一脸的春心荡漾,哇偶!原来这小姐姐是粉丝呀,这是粉丝见到了明星,真好!真羡慕这个追星小姐姐,一定很开心,近距离接触偶像。

小T,你过来下!”

门口的见面会负责人招呼我过去,等我走到到门口,他给了我一大袋零食。我第一瞬间以为他是不是暗恋我,马上我的想法破灭。

把这些给演员们拿过去吧!”

好的,L哥!”

我把零食拎到桌子边上,然后一样一样拿出来放好。

谢谢,辛苦了!”肖战礼貌一笑。

“应该的,应该的!”

我有点不太好意思,这还是遇到第一个这么亲和的明星。但是我很快就感受到我的边上传来一道冷刀,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真实,我刚刚有点冷的一哆嗦,却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一博,吃点东西吧,你早饭还没吃!”

啊~”王一博张开嘴巴,示意肖战喂他。

人都在呢,王一博!”肖战咬紧牙关(传说中的兔牙警告)说道。

战哥,我在打游戏,没有手啊!我的肚子好饿!”

算你狠,王一博!”

肖战说着把饼干包装袋拆开,拿出一片抖了抖饼干屑,然后递到了王一博嘴前。王一博很自然的接过去。就像是相处了很久的老夫老妻,我拍了拍脑袋,我在想什么,他们可是兄弟啊。

我的天呐,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个场景,此生无憾!”

我边上的小姐姐压抑着自己的声音低声喊道。我一脸疑惑地看着她,但是也不好问什么,毕竟这么多人在场。

大哥,你要不要?”

不了,阿战,我想好好活着享受激情的生活!”大哥语重心长的叹了口气。


(肖战内心OS:又是Ji?那一个Ji呢?)


那大哥我放这里,你们打好来吃!”

肖战说着自己叼起一块饼干,自顾自的吃起来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吃着吃着就停下了,开始玩自己手指。这么可爱的嘛?像一只猫咪,猫咪是吃完舔舔手掌,肖战是吃完开始玩手指,凝神专注。

宝宝,你在干什么?”

王一博兴许是打完一局,转身看见肖战在玩手指,细心询问道。当他说出前两个字的时候,我身边的小姐姐突然身体僵了一下,满脸的不知所措。震惊的不止她一个人,全场似乎都屏住了呼吸,只有刘海宽一个人还沉浸在赢了游戏的喜悦中,似乎一切发生的理所当然。

王一博!人都在呢!”肖战压低了声调,但是很显然,他才是最紧张的一个。结果’罪魁祸首’还没发现什么错处。

怎么了?没事的!”他好像反应过来了一边说着一边用眼刀看着我们,我身边的小姐姐突然仰头思考的很认真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,并且拽了我一把,让我也一起仰望天花板。我终于明白了我之前感受到的寒意来自哪里。我也瞬间否定了我自己之前对于兄弟情愚蠢的想法。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又是那样的理所当然。

你给我收敛一点,等下要直播呢!”传说中的兔牙警告今天第二次再现!

知道了,战哥,我已经很收敛了!”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,说话都是撒娇一般。

王一博,你的收敛是写在我的脸上吗?”

肖老师,那么好看还不让人看了?”

王老师,又开始了是吗?”

是您先开始的,肖老师!”

好了,狗崽崽,今天休战!”

“听战哥的!都听战哥的。”

王一博突然凑到肖战耳边说了一句话,肖战的耳朵瞬间红彤彤,并且假装嗔怒的打了王一博手臂一下。假设我没有读错唇语的话那句话就是:

“都听宝宝的!”

“王一博,你要挨打了!”

肖老师,你好狠的心。”

“好了,王一博!!!你再这样直接官宣好了”

可以吗?真的可以吗?战哥,真的吗?”

你觉得呢?王!一!博!”

好啦好啦,战哥 我就开个玩笑而已。”

两个人开始短暂的XXJ对话,然后相视一笑。


(虽然他们说话极轻,但我相信房间里剩余的三个人都听到了!大哥依旧保持着淡定的神色,但我觉得他也在侧耳倾听。我身边的小姐姐已经进入了极度嗨皮的状态,嘴角挂着半永久的微笑,我摸了下自己的脸,我也一样!果然,爱情这杯酒,看得人也会醉!)


“好了,别闹了,等下就上场了!”

知道了,战哥!”

“大哥,你们可以再打一把!”

不打了,已经结束了,在看鸡了!”大哥兴致勃勃的看着手机。

我说句实话,这一次,我是真的理解不了其他意思了。我总觉得每次刘海宽说话,我的脑子里全是黄色废料。

“大哥,你真的不愧是人间法拉利!”

你们别误会,我说的是我在看这个火鸡!”

(苍白的解释总是那般无力!我的脑子已经不再纯洁。还记得大哥当初说晚上做鸡的言论,真的是历历在目。)

 

“扣扣扣!”

郑繁星推门而入,进来就是一鞠躬。

“抱歉,哥哥们,我来晚了!”

没事没事,阿苑过来坐!”肖战招呼着。

思追,来坐我这里!”王一博把郑繁星拉了过去 让郑繁星坐在了他原来的椅子上。然后他顺着机会,做到了肖战一起的沙发上,然后对肖战得逞的一笑。我记得刚进来的时候,王一博和肖战原来坐在一起,后来玩游戏,肖战把王一博赶到大哥边上的椅子上去了,现在,又回来了。

真的不愧是你,王耶博!点个赞…….


(好了,我算是明白了!这个屋子里一共有6个人,加上刚刚来的郑繁星。在王一博眼里,其实只有一个人,那就是肖战。大哥是挡箭牌,郑繁星是台阶,可以下! 我和我边上笑的花枝乱颤的小姐姐只是背景板,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我们确实都是一块可移动的背景板……)


各位老师,时间快到咯!我们准备去前面吧!”我看了一眼手机提醒道.

帮他们打开门,看他们一个个循序出去,虽然他们很小心。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在起身的时候,肖战用手握住了王一博的大拇指,握到了门边才松开。他们两个两个并肩离去,真是风景美如画,赏心悦目。✌🏿✌🏿👍🏿👍🏿

 

 

从这之后,我多了一个称呼,名叫BXG……多了一群素昧谋面,却也感觉近在眼前的姐妹。未来的日子,请多指教!谢谢!哈哈哈哈😄

 

 

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一定是一片广阔,在这个嘈杂的娱乐圈,王一博肖战一定可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,尽管未来的日子可能很难,但是我相信只要他们自己觉得值得,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。有人陪伴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,未来的日子,陪你们齐头并进!不抛弃,不放弃,陪你们早日顶峰相遇!这条爱情之路前方会有很多磨难,但是我相信只要你们一直在一起,那就是最好的未来。不要去在意反对的声音,这世界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,我始终坚信,经历了磨难的爱情是坚不可摧的✌🏿👍🏿一切都是未完待续,🦁️🐱你们一定是来日方长啊!!!💚❤️.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1)